璲辰

QQ2160957046

论高中生谈恋爱是真的要命【二】

接上文

【学长我在这!】

路西法默默的推开差点贴到自己身上的别西卜,【不是在你家吗,怎么到这里来了?】昨天晚上别西卜临时更改见面地点,路西法只得不情不愿的跟他去了市郊的一个公园。

【呃。。。我家里有事,没法去我家了。】别西卜支支吾吾的解释道【这。。。这边比较清净,人比较少,怎么样,理由够充分吧?】

【。。。】路西法表示他什么也不想说。

在一条长椅上给他的红毛学弟补了半个小时的课后,天色已晚了。

【我先走了,家里比较忙。】路西法淡淡的说着站起来转身就要走。

突然别西卜叫住了他。

【等,等等学长!】别西卜说这一句话似乎用了全部的力气【学长我想和你说个事!】

路西法转身,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学,学长,我其实。。。】别西卜死盯着路西法旁边的绿化带【我其实挺喜欢你的。】

话一出口,路西法看他的眼神就越发奇怪了。

【学,学长?】别西卜蒙了。

学长干嘛要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他。。。或者是,他后面的树?

【当着我的面表白,真的好吗?】撒旦黑着脸靠在树上,用冷冰冰的语气说话。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