璲辰

QQ2160957046

论高中生谈恋爱是真的要命【三】

接上文

【撒。。撒旦?】路西法显然是吓了一跳【你怎么在这?】

【来这看你们撒狗粮啊。】

【这位学长,其实你误会了我和学长之间的关系。。。我们其实是在。。。】别·我现在很慌·西卜连忙解释道。

【没事没事,你们当我眼瞎就好。】撒旦看来是真的火了,把路西法吓出了一身冷汗。

别西卜疯狂的用眼神问路西法【怎么办,学长?!】

【我怎么知道啊!!!】路西法差点当场扑街。

撒旦内心:mmp别西卜你小子好大的胆,敢跟小爷我抢人来,谁给你的勇气。

【你们继续,我先走一步了。】撒旦说着,转身就要走。

【等等,撒旦。。。】路西法赶紧开口叫住他。

撒旦像是没听到一样,越走越远了。

凉了。路西法一脸生无可恋的看向别西卜。撒旦是混黑道的。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