璲辰

QQ2160957046

论高中生谈恋爱是真的要命【四】

接上文

【一连三四天都呆在我家蹭吃蹭喝不太好吧,别西卜?】路西法冷笑着说。

【我。。我主要是怕撒旦啊。。。】别西卜毫无底气的弱弱的回答。【不,不然我早就回去了对吧学长。。?】

路西法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我出去买菜。】

———————————分割线———————————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一个无比普通高三学生,路西法。

我学弟别西卜招惹了我们学校的校霸撒旦,连带着我,也一起遭殃了。

搞得我现在出来买个菜都要偷偷摸摸的防涩会人。

嗯,他们都认识我。没错。

我在撒旦口中的出场率那么高,不认名的也认长相吧。

等。。等等,我怎么遇到boss了?!不是应该先刷一波小怪耗尽我的战斗力然后boss才登场吗?!

他还看见我了!

他朝我走过来了!!

这不符合剧情发展顺序啊!!!

所以说。。。

我现在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