璲辰

QQ2160957046

论高中生谈恋爱是真的要命【五】

接上文

【嗨,你好啊撒旦同学,我们真是好久没。。没见了。。】路西法努力装出一副轻松的亚子,无奈脸上不停滚落的汗珠却毫不犹豫的出卖了他。

撒旦往前迈了一步。【你怕我?】

【哪有哪有,我怎么会怕。。。你。。好吧我是有点怕你。】不习惯撒旦离自己这么近,路西法试探性的往后退了一步。

撒旦本来就黑的脸变得更黑了。

【但是。。。但是你是混社会的啊!一般学生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呃有点怕你们啊。。】

【我想请你帮个忙。】撒旦试着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很和善【不难,你听我说的来就行。】

【呃。。。那你都开口了我也不好推辞,我要做什么?】

撒旦挥手叫了一辆出租车【去最近的宾馆。】

【?!?!】路西法蒙了。

(作者:接下来的事就不用我描述了吧:))

结束之后,撒旦微笑着附在气喘吁吁的路西法耳边轻声说【路西法,你是我的,你也只能是我的。】

———————————分割线———————————

别西卜:学长他出去买菜怎么还没回来???(一脸懵逼)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