璲辰

QQ2160957046

沙雕盘点

(鬼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闲,因为一只可爱的蝙蝠)

盘点一下火影里的梗

鸣人:嘴遁之王,不会说教

初吻杀手

赢了当火影,输了娶小樱

的巴游~

萨斯给!!!

佐助:装遁之王

宇智波狂笑四杰

宇智波杨过

我要杀了辣个男人!

只要我一时兴起。。。

那家伙不在的话,能在村子里装B的就只有我了!

那路脱!!!

卡卡西:旗木五五开

《亲热天堂》传教士,一打架就肾虚(缺蓝)

菊花终结者

旗木猹猹西

神威垃圾桶

小樱:最强幻术:百豪之术

有事那路脱,没事萨斯给

大和:初代木遁打天下,大和木遁搞绿化

木遁,三室一厅

凯:先有凯皇后有天,八门遁甲日神仙

差点一脚踢出大结局的男人

我这辈子有三个敬重的对手,一个叫旗木卡卡西,另外两个叫干柿斑和宇智波鬼鲛

李奶奶敲门,开!!!

斑:我斑愿称你为最强!

哈希腊马!!!

干柿斑

你也想起舞吗

宇智波奶昔

无线wifi

你也想打安塞腰鼓吗

木叶:下忍打架,毁天灭地;上忍打架,锅碗瓢盆

火遁烧不死人

晓:脱衣必死

迪达拉:艺术就是派大星!

鼬:我愚蠢的欧豆豆哟

水遁,放五大洋之术

角都:八百里外手里剑

小南:忍法,角都之泪(6000亿张起爆符)

飞段:飞段是饿死的

绝:黑绝救母记

斑你过来我们说句掏心窝子的话

鬼鲛:全火影最老实的人

宇智波鬼鲛

鼬吹

佩恩:我的画风在你之上

一袋米我扛几楼

辛辣天森!!!

七八可天线

长门:移动马桶

带土:宇智波闰土

我要创造一个有瓜田的世界

(蝎好像没有梗?)

柱间:我可通,气死谁呀

九尾能弄死人?

马达啦!!!

扉间:宇智波是天生邪恶的一族

水遁,水里有拖把

和大海签订契约的男人(千手太平洋)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三代:孙悟空大战蛇精

因为一双手死的

三代之后,猿飞一族再无猿魔

树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水门:全火影最快的男人

永带妹

玖辛奈:水门有多快,玖辛奈知道

黑土:腿影

一乐:大筒木一乐

大蛇丸:蛇叔掌握核心科技

三舅来修门

是叔还是姨

再不斩:我能吹一辈子

止水:木叶的未来

单眼开高达

兜:圆梦大师兜

(如果有什么不足,评论区见喽)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