璲辰

QQ2160957046

晓的称霸学院计划(八)

“同学我们无冤无仇,为什么要攻击我啊!!!”泉一边躲避着攻击一边试图以言语来解决战争(你并不是鸣人)。

“只是切磋一下,嗯。”迪达拉认真的说(?),停止了施放炸弹:“怎么样,我的艺术很伟大吧,嗯?”

泉:。。。

“哇啊啊啊前辈的艺术果然一如既往的强大啊!!!”阿飞好不容易追了过来,上来就是一波日常拍马屁。

”那是,嗯!“

泉内心:这怕不是帮傻子?

“这里是流沙区,要是受到严重的冲击,地面会垮掉的!“泉有些无奈的向某拆迁大队长科普流沙的种种危害。”况且校长还在这里睡觉,所以你们能别弄出这么大的动静了吗?”她指指一旁倚在木龙上打盹的柱间。

“嗯,好的。“迪达拉和阿飞如同犯了错误的小孩子一样乖乖的站在原地(内心:这个小姑娘好可爱,明明自己也没多大还想着教训人,比南姐可爱多了)。

“我现在要去流沙中心采那棵草药,你们帮我守着点。”泉说着,拍拍翅膀飞向流沙中心。

“恩恩。”两人听话的说。实际上想干什么,两人都心知肚明。

“喂,阿飞,你有没有感觉身后有一股杀气,嗯?“迪达拉对阿飞耳语道。

“哎呀阿飞也感觉到了,果然阿飞和前辈就是心有灵犀啊~”阿飞用撒娇的语气道。

“滚!。。。woc旦旦旦。。。旦那?!”迪达拉一脚踹倒阿飞,转头一看,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蝎阴沉着脸,伞柄在手握的地方已经有了细小的裂痕。伞阴影下的少年抬起头,周身环绕着紫黑色的煞气,被黑暗笼罩的脸上露出一个阴森森的笑容,以及尖锐的獠牙:“你们两个,还想让我等多久啊。。。啊?!”

“那什么,旦那你听我们解释。。。!!!”看蝎的样子就知道他又要发飙然后吸人血了,为了避免被吸血的悲惨命运,迪达拉赶紧解释道。

阿飞则更直接:“蝎前辈我们错了!!!“

毕竟蝎的残暴在组织里是出了名的。

“喂,你们在干什么啊?“泉用力把中心坑底的鬼针草连根拔出。

“害我等了半天。。。”蝎低吼道,一具傀儡出现在他的身后:“砂铁时。。。!”

“最后一个雨字没有说出口,迪达拉和阿飞同时松了口气。但是迪达拉和蝎搭档这么久自然是熟知蝎的脾气,知道他不动手自然是因为其他原因:”怎么了,旦那,嗯?“

“找到斑了。“蝎露出一个诡异的笑:“2点钟方向有一股强大的查克拉。给你们个赎罪的机会,赶紧报告老大。”

“好勒好勒!“两人争先恐后的将查克拉注入自己的戒指里:“老大,我们找到斑啦!”

“干的好,我和小南现在离你们可能有点远,我叫其他人去支援你们!”佩恩的声音从戒指里传出。

“老大你们到底在哪里啊?”阿飞作死的问了一句。

沉默。长时间的沉默。然后从中传出一个女声:“南极。”

“。。。”你们到底是怎么走到那里的啊!!!

听到“斑”这个字,柱间立即瞪大了眼睛:“斑?!斑在哪里?!啊我感受到斑的查克拉了!!!”

泉从流沙区中飞出来:“族长大人。。。你们找到族长大人了?!”

感觉到那股强大的查克拉正在慢慢靠近,蝎和迪达拉,泉不由得进入了战备状态。

来了。。。众人死死的盯着沙漠的消失点。

“嗯?你们在干什么?”

男人灰头土脸的走进众人的视线,左手扛着一个包右手提着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肩上还背了一个包:“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他不满道。

众人吐血(除柱间):这不是我认识的宇智波斑!!!

“小斑斑,你终于回来了~~!!!”柱间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冲到斑跟前,替他拿包拿东西:”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555.。。。”

“哎知道知道。”斑不耐烦的回答道。“当着学生面呢,别丢人现眼的。”

“ok~只要小斑斑不走了我干什么都可以~”

斑内心:谁说我往后不走了?我只是暂时(真的吗)回来看看!

“喂,那我说我们的任务算是完成了吗,嗯!!!”迪达拉在他们身后狂追。

学院校长室。

“你哥回来了。”扉间面无表情的说。

“你哥也是啊~”泉奈笑嘻嘻的说道。

“还是我当校长比较好,大哥只会把事情搞的一团糟。”扉间满意的看着井井有条的学院,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

“还是算了吧。。。”泉奈在心里想着,但是没敢说出来。

(感觉这章好水)

(下一章是写什么好呢)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