璲辰

QQ2160957046

晓的称霸学院计划(九)

(我竟然不知道要写什么cp了,来两章鬼鼬吧)

“有人在吗?”在某一天的晚上,一个人很有礼貌的敲响了105的宿舍门。

“鬼鲛,去开门。”鼬正趴在床上看书。

还没等鬼鲛下床,一道靓丽(?)的身影便旋风般的冲到门前:“一打七,我一定要让你认可我,然后再杀了你!”

“嗯好。”鼬头也不回的说。

“嗨小鼬,没想到上了学也能见到你。。。!”佐助打开门看了一眼,随后砰的一声关掉了门,毫不留情的把门外的人给堵在外面。

“佐助,没必要这么嫌弃我吧。。。?”止水捂着被迫和门接吻的脸,苦笑道。

“止水哥。”佐助没好气的说道。

“止水?”鼬喜出望外,急忙从床上起来。“你也在这里吗?”

“嗯。我是听你同学说的。”止水笑道。

看着鼬和止水聊的热火朝天,鬼鲛莫名感觉心里塞得慌。于是止水走后,他带着鼬去佩恩宿舍做了一件蠢到家了的事情。

“老大,我能问一个有关组织纪律的问题吗?”鬼鲛站在佩恩的面前,身后鼬和绝正摆弄着一盆绝带来的盆栽。

“行啊,你问吧。”佩恩正胡乱翻着一本《哈利波特》(不要问我为什么佩恩会看这个),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那个。。。组织里,能搞基吗?”鬼鲛有些小心翼翼。

“!”佩恩书一抖手差点掉在地上。

“不是,老大你别介意,我只是在帮鼬先生问,毕竟我看他和那谁比较那什么。。”鬼鲛看佩恩的反应有些怪异,便赶紧解释道。

“噗——哈哈哈哈哈哈!!!”飞段正在自己床上吃泡面,听到鬼鲛这个SB问题他一口泡面差点喷到对面角都脸上。其结果就是角都抡起烧水壶开始追杀飞段。

绝以为自己听错了,一个劲的问鼬,鬼鲛刚刚问了老大什么。

鼬恼怒的举起盆栽塞到了绝嘴里(绝:。。。),然后浑身冒着紫黑色的煞气回自己宿舍了。

“你去看看104,我们像是不允许同性恋的吗。。。?”佩恩疯狂憋笑。“鼬好像生气了,你确定不去哄哄他?”

话还没说完的,鬼鲛已经跑的没影了。

鬼鲛: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好奇啊!

“鼬大哥,你这是。。。?”鸣人好奇的看着脸黑的像块炭的鼬,不禁开口问道。

“这家伙现在很危险,鸣人你离他远点 !”佐助厉声说道。

“佐助你居然关心我了,果然我们是朋友啊~”鸣人立即窜到佐助床上,"没事,不是还有你嘛。你会保护我的吧?”

佐助:。。。鸣人,你比我强,要点脸行吗。(关注点错了吧)

“鼬先生!”宿舍门被一股怪力撞开(可怜的门),鬼鲛无辜的问道:“鼬先生,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鼬抬起头,嘴角扯出一个诡异的弧度:“鬼鲛,念在同伴一场,我可以让你死的舒服一点。”

“写轮。。!!!”

“眼”字还没出口,鼬好像想到了什么,绕开鬼鲛走出了宿舍。

可怜的鬼鲛等了鼬一晚上也没等回来。

“555,我错了鼬先生,你快回来吧。。。”

佐助和鸣人听了鬼鲛一晚上的辛酸史,不由得吐槽道:“直男中的较量,鬼鲛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早上,鬼鲛顶着国宝妆坐在教室里,远远的看见大蛇丸和同样顶着国宝妆的鼬正向教室走来。大蛇丸好像还在给鼬推荐什么东西。

“你说的这东西这么好,有人试用过吗,那人死了没。”鼬跟着大蛇丸径直走过鬼鲛的座位,一直走到他本人的座位上。

“呐,这个让君麻吕跟你说说。”大蛇丸拍拍手,君麻吕(从哪里冒出来的)说道:

“这个药剂是兜亲自试用的,他现在活的好好的。”君麻吕邪恶的笑道(划掉):“预计再过四五个小时,他就可以脱离呼吸机了。”

鼬:。。。可怜的孩子。

“你就没有正常一点的,没有生命危险的。”鼬开始重新同情起兜来,早对他说了不要对大蛇丸抱有太大希望了,就是不听。

“当然,只不过有点麻烦。”大蛇丸露出一个怪异的笑容,示意鼬靠近他。

他附在鼬的耳边轻轻说道:

“首先需要blablablabla...(此处省略一千字),当然最重要的是那个人的血液,要和自己的融合在一起加入,双方一同饮下。。。当然这种事最重要的是缘分,不能强求。。。”

“多少钱。”鼬冷漠的说。

“这样吧,材料我都给你,”大蛇丸建议道:“最后一步就靠你自己了。”

鼬从口袋里摸出七八个金币拍在大蛇丸桌子上,“今下午给我。”说完大步离去。

鬼鲛虽然只是听到了几个字,但想也不是什么好事。搞不好还会出人命。虽然鼬先生生气了,但是这也不能代表他就可以去杀人。为了鼬先生的名誉,他鬼鲛必须阻止这场邪恶的交易!

(以上均为鬼鲛的YY)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