璲辰

QQ2160957046

晓的称霸学院计划(番外)

蛇兜《兜的坎坷恋爱史》

兜视角,第一人称预警

正文开始

我是兜,火影学院一班的学生。但这只是我表面上的身份,我真实的身份其实是——大蛇丸大人的追随者!!!

在最开始我只是一条失忆的小蛇,直到大蛇丸大人的出现。是大蛇丸大人救了我,没有大蛇丸大人就没有现在的我(洗脑???)。

我负责给大蛇丸大人打下手,帮助他做实验。每当和大蛇丸大人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很满足,时间也总是过的很快。

大蛇丸大人是我眼里最温柔的人,我受伤的时候他会帮我包扎,我难过的时候他会安慰我。我因为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谁而感到迷茫时,大蛇丸大人就会温柔的对我说让我去找寻这世上所有的东西来探明自己究竟是谁。

后来我在和大蛇丸大人朝夕相处的时候,逐渐对大蛇丸大人产生了一种朦胧的情感。但是我沉迷工作无法自拔,这种事情还是别人看出来的。

多由也告诉我这是爱,当我爱一个人的时候就要告诉那个人。我虽然不懂这种情感,但是我也知道多由也是在坑我,于是这段感情就被暂且放了起来。

就在这事发生了没两个周后,我在和大蛇丸大人的一次实验中出现了失误,不小心把手给炸伤了。我只知道当时我失去了知觉,再醒来时第一眼就看到了大蛇丸大人。他温柔的对我说:

”兜,你真是让我不省心。“

我当时只觉得心砰砰直跳,张着嘴不知道要说什么。然后大蛇丸大人就扣住我的后脑勺,轻轻的吻上了我。

于是我们就这么在一起了。

第二天我出房门时发现音忍五人众在我房间门口撒花并不断祝贺”喜结良缘“。

其实我觉得大蛇丸大人跟我恋爱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只是两个人的独处时间多了一些。但是就算是在二人世界里大蛇丸大人也是一言不发,也很少看我一眼。

不是应该是***,或者是***样的吗?(我描述的什么你应该懂得)多由也你骗我!

后来我在咖啡馆里见到了鼬,鼬告诉了我一切。

大蛇丸大人曾经狂热的追过鼬,鼬看他这么有诚意就和他约了半天的会。但心细如鼬,鼬很快就发现了大蛇丸大人喜欢的不是他而是他的眼睛,一怒之下把大蛇丸大人给甩了。

鼬只是单方面讨厌大蛇丸大人,对我则是有着若有若无的同情。他只是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不要对大蛇丸抱有太大希望,你怎么知道他喜欢的是你还是你的眼镜。

我闻言不满道:”我的魅力值怎么可能还不如我的眼镜,那你怎么不想想鬼鲛喜欢的是你还是你的发型?“

鼬的脸色立即沉了下来,扔下这句话就走了:”鬼鲛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然后迈着千年难得一见的大步拽着站在门外等他买咖啡的鬼鲛的耳朵走了。

从此鼬开始对我和大蛇丸大人一视同仁。

这件事在我回去后又问了大蛇丸大人,他似乎很讨厌别人提起此事。他只是说了一句没有人可以替代鼬在他心里的位置,就回自己房间了。

我感到很难过。我难道不是人吗?好吧就算我是蛇但我已经能化成人形了,好歹也算半个人。大蛇丸大人怎么能说我不是人呢?

至于我在大蛇丸大人眼里究竟是什么我一直不敢问,可能我根本就无法和鼬相提并论吧。

后来我又在同样的咖啡馆里遇到了迪达拉。我问他被夹在三角恋之间是什么感觉。迪达拉这个纯洁的孩子(?)居然告诉我说没感觉,除了每次他讨好蝎失败后被吸血有点痛。(。。。)

于是我和迪达拉做了一个大胆的实验。为了验证迪达拉在蝎心里的地位和我在大蛇丸大人心里的地位。

我们先去了蝎那里。蝎在看来我们一系列粗劣的表演后眼都没眨一下。不得不说蝎的智商真的超高啊。。。为了骗过蝎,我只好祭出迪达拉的初吻了!!

迪达拉在一阵激烈的挣扎(被我压制住)后,终于被我按倒在地上和我接吻了。我能感觉到迪达拉在接吻时狠狠的掐我的后背,还瞪着眼,用眼神狠抽我。

蝎的瞳孔急剧缩小,但是很快又回复了正常。他抓起客厅里的电话:“大蛇丸,你家小鬼喝了假酒在我这发疯,10分钟内过来,不然会发生什么我不能确定。”

电话里的大蛇丸大人很难听清是什么语气,但是我知道我要完了。

回去时已经天黑了,坑比队友音忍五人众坏笑着站在我房间外面看热闹。多由也还带了本子和笔(。。。)

“欲求不满?“大蛇丸大人的语气很奇怪。

“大蛇丸大人,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好了,毕竟怎么解释都是死路一条啊!!!
“那我就满足你。”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就不用我描述了吧)

第二天,扶着腰的我遇到了捂着脖子的迪达拉。

“兜你出的什么馊主意啊!!!555,旦那昨晚又吸我的血了,痛的我昨晚一晚上都没睡好,嗯!!!”

“你不是也同意了吗?!还有,你以为我就好了吗?!“

我对天发誓,以后再作死我就改姓大(大蛇丸嘛)。


评论(3)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